大台北地區營業地點共有:台北市『 內湖、士林、中山、木柵』, 新北市『 汐止、泰山、新莊、土城、板橋、中和、三重、五股、林口、新店 』,其他縣市『 基隆、桃園 』, 吉利貨車出租是您的好鄰居!無論您是自助搬家或是公司載貨,您皆可就近選擇最方便您的服務據點。

租貨車規定

RENTAL CAR REGULATIONS


租貨車辦理規定:
1. 必須攜帶個人駕照。
2. 需攜帶雙證件。(駕照及身分證或健保卡)
3. 不得使用他人證件及客戶資料。
4. 租車時必須親自簽名,與客戶資料卡原有簽名相同。
5. 需預先支付小車3000元,大車5000元訂金,還車時扣除租金,多退少補。
6. 如在其他貨車出租公司有任何不良紀錄與欠罰金、租金等租用人,必須先行與先前貨車出租公司協調妥當後,或繳完該欠罰金租金後,才能辦理租車。
7. 如有非法用途者,不能辦理租車。
8. 因各分店之租車價格及車種,營業時間不盡相同,承租貨車前,請與鄰近分店電話確認車種、車型、價格與營業時間。


租貨車時注意事項:
1. 租貨車時,需確定租用貨車之車牌號碼,是否為合約書所記載車輛資料。
2. 租貨車時,需確定租用貨車之車身與性能狀況,如有異常,需當面與承辦店員確認,否則,一切損壞須由承租人承擔。


貨車行駛期間注意事項:
1. 注意車身高度與車廂高度,若疏忽而撞毀,須由租車人負責。
2. 注意油品,若加油時疏忽錯加油品,須由租車人負責。
3. 若因疏忽加油而導致救車,本公司將酌收費用。
4. 注意溫度變化,若有異常,需立即停車,並與本公司連絡,若因疏忽通告而使車輛受損,維修費用須由租車人負責。